钓猫的鱼

第三十四章

  马钰​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他梦到自己回到了小时候,他站在一边看着小小的自己在师父的棍子下挥洒汗水,看到自己被师父打的半死,看到师父给自己揉伤上药,照顾自己……

      恍惚间,马钰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,是师父,他努力的看过去,但面前却变成了一片空白,马钰努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,想看清师父在哪里。随着马钰越走越近,眼前的景象也终于清晰起来,他看到师父站在面前,向他敞开怀抱,马钰一头钻进师父怀里大哭,把心中的委屈都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小钰,醒醒”李教练拍拍马钰的后背,他睁开眼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,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,应该是医院,马钰转头看向一边,师父正在床边照顾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师父~”马钰带着点撒娇的开口。

      “死小子,你可算醒了,幸好我走之前给黎黎留了我的电话,多大的人了不会照顾自己吗,打两个孩子打的那么狠,然后自己低血糖晕倒,还得让他们救你,怎么当哥哥的……”李教练看马钰醒了,戳戳爱徒的额头就开始训。

     “师父~我都晕倒了你还训我~”马钰听师父训自己,委屈的抗议。

     “我打他们可比你打我轻多了”马钰小声嘀咕,不过还是被李教练听到了。

     “死小子,不满意?一段时间不见还会抗议了”虽然李教练嘴上这么说,但其实他觉得这样的状态才是最好的,才像这个年龄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“黎黎和小杰呢?”马钰的目光到处找两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“呦呵,我还以为你把他们忘了呢。小杰是你刚领回来的吧?那孩子很像你小时候啊,也够倔的,被你打的那么狠,还忍着疼又是找我,又是照顾你的,我劝了半天都不走,最后连威胁都用上了才让他回去休息,黎黎我也让他带回去了,你等输完液就可以出院了,回去得犒劳一下小朋友,黎黎可是在我这哭了好长时间。”李教练笑着调侃爱徒。

      “黎黎怎么哭了,吓到了吗?”马钰一听黎黎哭了赶紧问到。小杰年龄较大,又懂事,他不是很担心,他最担心的就是年幼的妹妹。

      “黎黎是个很单纯的小朋友,她以为她把你气病了,在这照顾你半晚上,你得好好犒劳犒劳孩子”李教练也很喜欢苏黎,多亏了这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,马钰的性格才改变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李教练把马钰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,一只手环着他轻轻拍着后背,两人就这么在病房聊了很久,马钰这才发现原来大家都这么在意自己,他并不是一个人,总觉得心里暖暖的。

      “师父,有你们真好~”马钰撒娇

      “废话,你有我这么帅的师父和那么可爱的弟弟妹妹,还有什么不满意的。当然啦,我有这么优秀的徒弟,小朋友们有这么帅气厉害的哥哥也很幸福的”李教练难得和马钰开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马钰也觉得这样就很好,虽然很辛苦,但也充满幸福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